內容列

2020年江南志建築師事務所成立,江南志建築師長期服務於桃園市與新北市公務工程界。事務所成立之初以桃園市為發展基地,結合建築設計、都市設計、景觀與室內設計等專業設計菁英,提供綜合性規劃與設計服務。

-

2022年兆野工程顧問公司成立,團隊內包括四間建築師事務所,並進一步分設新北市新莊副都心設計總部以提供更全面的設計能量。建築團隊所執行中的建築設計類型廣泛,除了以提供大型集合住宅與商辦建築的都市與建築設計為主要服務外,亦為科技廠房、校園建築與觀光旅宿園區提供專業設計方案;規劃設計案遍佈桃園市、新北市、宜蘭縣與新竹縣,並逐步擴展服務至全台灣各城市。

2022年底,江南志建築師因回到公職體系退出兆野建築團隊;由王文宇建築師、詹世偉建築師及楊季儒建築師組成「兆野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繼續深耕服務。團隊以「設計城市生活與文化」為理念,試圖找出每塊基地的獨特性,以此發展適切的建築設計,不僅能為使用者創造生活,也能為所在城市與區域形塑文化。因此,團隊成員對於設計專案的設計工作,均致力於此理念從概念規劃到細部設計完整提供卓越的設計服務,並相信每一個設計過程都將深切影響每一個使用者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