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南幼兒園動工 打造桃園中壢新亮點
興南幼兒園動工,桃園機捷A21站區徵工程環北重劃區結合交通優勢,打造優質生活圈

位於桃園中壢區的機捷A21站區區段徵工程暨「興南非營利幼兒園」新建統包工程開工典禮,出席人包含桃園市鄭市長、市府工務局長賴局長、地政局長蔡局長、捷工局長陳局長、教育局長林局長、新工處副處長洪副處長、立法委員、市議員以及負責設計「興南非營利幼兒園」的建築師江南志也一同到場出席開工典禮。典禮上鄭市長對於工程詳細說明,設計「興南非營利幼兒園」的江南志建築師及工程業務單位也一併在典禮上向市民說明設計構想、工程簡報。桃園市機捷A21站地區區段徵收工程暨「興南非營利幼兒園」新建統包工程,為桃園機場捷運沿線各站陸續進行區段徵收工程及新市鎮開發,「桃園市機場捷運A21站地區區段徵收工程」總面積約50公頃,規劃設置公園、滯洪池、排水及道路系統,整體工程預計在114年3月竣工,完工後配合南園二路銜接中豐北路及中豐交流道交通工程,將有助於提升環北重劃區的交通便利性;在區徵範圍內的「興南非營利幼兒園」同步動工,興建地上3層建築物,工程經費為1億64萬元,設計預計明(112)年7月完工。在班級配置上有2至3歲共4班64人,3至5歲共6班180人,合計可收托10班244名幼兒,預計明(112)學年度開始招生。期許重劃區未來成為桃園中壢的亮點,打造結合交通優勢的優質生活圈。
最新訊息 | 2022-05-17